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郎溪·岳西两地工会签约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5-08

    5月8日,郎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祥军一行来我县对接职工疗休养工作,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陪同。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订了两地疗休养合作协议,两地就疗休养政策业务、市场拓展及疗休养事业发展、运营模式等进行研讨交流。

林祥军表示,要利用好各自宣传媒介,做好疗休养平台及线路的宣传推广工作,让职工在疗休养过程中吃的畅快,玩的开心,确保疗休养职工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最合理的线路、最优质的服务,从而让广大职工得到最佳的疗休养体验。

王传新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日常工作的学习和交流,并在职工疗休养方面最大程度地给予对方便利,实现工作互助、客源互送、产品互惠、成果互享。

一直以来,岳西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县域对口帮扶结对工作,积极推广职工疗休养合作,提供政策支持,加大对岳西的宣传力度,推介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旅游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岳西全域旅游的发展壮大,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