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工人日报》驻安徽记者站陈华赴岳西县总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21

     5月20日,《工人日报》驻安徽记者站站长陈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基层工作部部长刘利兵、宣教部部长江琳一行到岳西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工作。                在上午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及党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县总工会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以及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村的工作开展情况。下午,调研组一行驱车到安徽岳西经济开发区中自机器人公司,实地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示大厅,并现场召开座谈会经开区总工会主席李勋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园区在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建设以及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建设运行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南山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会主席人选实行岗位公开竞聘再进行公推选举产生的创新模式、非公企业“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与企业融合共同发展以及全方位为园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拓展,搭建多样化服务平台做了详尽的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岳西县总工会近年来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要求,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创建全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安徽岳西经开区实现“25人以上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做到全覆盖给予了高度肯定,这一工作举措,为全省在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中树立了新标杆。

(撰稿人:马翔   审核人:程国媛   签发人:王传新)

编辑: 马翔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