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观看红色影视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5-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重温红色历史,铭记革命精神,5月24日,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教育电影《百团大战》。

影片充分展示了大战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反映了党中央运筹帷幄、八路军浴血奋战、人民战争的巨大威力,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的精神勇敢的应对一切艰难险阻,克服困难,把党的精神一代代传下去,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未来必须会更完美,更辉煌。

(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