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岳西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9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一行到岳西县特教学校、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慰问了困难职工子女。

    在岳西特教学校、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王传新一行把爱心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为他们购置了急需的桌柜。王传新鼓励孩子们要自强自立,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为未来的成长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并祝福他们健康成长。

王传新一行还上门慰问了困难职工子女,亲自将篮球和书包等物品交到孩子们手中。教导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勇敢面对生活中困难。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