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5月31日,县总工会到安徽省亿嘉弘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邀请县总工会法律顾问金岳峰律师对《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劳动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并进行了《民法典》宣讲,结合最近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宣讲法律知识,叮嘱职工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动安全及职业病的防治。参与职工认真听讲,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大家运用《安全生产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现场还就禁毒、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本次活动切实拓宽了企业与工会之间联系的渠道,进一步引导职工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