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总工会推进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6-08

    为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建立户外工作者幸福驿站的通知”要求,6月8日,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一行分别来到了自来水公司、湖商银行、财产保险公司、移动公司等窗口单位了解幸福驿站建设和使用情况。

王传新指出,建设“工会幸福驿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充分体现,是给户外劳动者送去实实在在的爱和温暖,是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工会幸福驿站”建设是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有力抓手。

 (撰稿人 :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