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县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为提升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6月16日,县总工会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职工安全防范知识宣传手册,设置不安全识别与消除纠正宣传展板,并向职工群众普及了日常安全生产知识。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基层工会要结合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特点,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通过开展“安康杯”竞赛着力抓好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大力提升职工安全素质和技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撰稿人 :王亚妮   审核人:胡博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