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市总工会来岳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24

    6月2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队来岳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参与。

大别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缅怀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参观了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王步文烈士墓;在红军独立二师旧址、王步文故居和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怀着崇敬的心情,感受革命先辈壮烈峥嵘的革命岁月和奋发向上的革命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传统红色教育活动结束后,安庆市总工会与岳西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踏着先烈的足迹,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做一名政治过硬、理想坚定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 :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