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关于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6-24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6月24午,总工会召开关于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会,部分乡镇、村、社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座谈会各基层工会主席所在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发言交流,畅谈工作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建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努力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中展现新作为。

(撰稿人 :王亚妮   审核人:刘琚华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