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落实省市总工会为环卫工办实事“六个一”要求,贴心服务户外劳动者,7月1日,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县总工会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早餐,使他们感受到尊重和关爱,度过一个温暖的清晨。

此次活动共送出爱心早餐260多份,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份免费早餐,更是希望通过这一活动的实施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对城市环境建设的爱护,在全社会营造了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浓厚氛围,始终坚持以“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作为工会工作的一条主线,聚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着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