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迎“八一”、送“关怀”,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慰问退休退伍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2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公司安排,7月30日上午,公司副经理、工会主席崔陆新一行深入公司退休退伍军人家中,看望慰问老同志,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崔陆新一行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嘘寒问暖、无微不至,一声问候,两句寒暄,字字句句透漏出浓浓的关爱和真情,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生活上要积极乐观,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

    通过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对组织的关怀和重视非常感谢,表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公司各项工作。

        (撰稿人:余电      审核人:崔陆新)




编辑: 余电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