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石关弘书康养有限公司被授予岳西县职工疗休养基地

发布日期: 2021-08-03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彬彬为岳西县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岳西石关弘书康养有限公司授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石关乡党委书记方球参加牌仪式。

仪式上,陈彬彬指出,职工疗休养是保护和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体现,疗休养基地要严格执行疗休养活动各项规定,不断完善管理、优化内容、改进服务、更好为当地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近年来,岳西持续做实绿色生态文章,做优文旅康养产业。岳西县总工会积极指导督促岳西石关弘书康养有限公司严格执行疗休养活动各项规定,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成服务职工疗养的“工”字品牌,使之成为职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疗休养福地。

 撰稿:王亚妮     审稿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