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举办家政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8-05

    8月5日,岳西县总工会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娟萍出席开班式。

式上,崔娟萍指出此次培训班对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下岗职工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学好技能,为今后个人就业和家庭增收打好基础

近年来,家政服务培训成为“工会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的重点内容,截止目前,县总工会家政技能培训班共培训了130余人,有80多人获得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全部推荐到上海、浙江、长三角地区就业。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技能素质,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