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3

    8月19日,中共岳西县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王传新主持召开,县直工委委员崔娟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传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支部书记带头逐一发言,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直工委委员崔娟平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她认为,县总工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突出,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会议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是一次质量高、氛围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在班子建设、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和服务中心上下功夫。

王传新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达到整改效果。
     (撰稿:石玲玲
        审稿:王西平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