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岳西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8-31

     8月30日,岳西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岳西县总工会第三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并选举岳西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工会工作的政策法规和新时期各项规定,对政策进行整解读,并运用到实际,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要策划好本单位的相关活动,充分体现工会凝聚力,活动要有意义,不能形式单一,同时合理使用好工会经费;县总工会机关工会要指导其他基层机关工会工作;要关爱关心本单位职工会员。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使机关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县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5名,储飞同志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

储飞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向各位领导和会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不断学习,立足本职,发挥机关工会作用,齐心协力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储飞   签发人:王传新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