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荣获全省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9-26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发文通报表彰一批全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岳西县职工服务中心荣获作出重要贡献集体称号。

岳西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对困难职工从摸底建档到因户施策帮扶形成了一套帮扶措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岳西县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任务。近年来,岳西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拓展帮扶服务领域,加大维权帮扶工作力度,为职工提供综合性服务,打造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服务帮扶模式。在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以来,共筹集资金1059.3109万元,帮扶救助困难职工8809户,困难职工脱困1670人,解困63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已经成为县总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县职工服务中心深受职工信赖和社会各界认可。

 撰稿人:王亚妮    审稿人: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