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30

    为喜迎国庆、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在国庆期间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节日氛围县总工会开展了“升国旗、 唱国歌 、迎国庆”等系列活动。

928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卫生创建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相互协作 ,积极投入劳动中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

930日,县总工会上午800时整举行了“升国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庄严有序的列队,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高唱国歌,雄壮的国歌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全体人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撰稿人:王亚妮     审稿人:胡振宇    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