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到包保村开展集中大走访大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09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09日,县总工会专班分别到包保村羊河村和东山社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县总工会专班深入包保村,与村(社区)两委共同谋划帮扶思路,落实帮扶举措。在入户走访中,将《致人民群众一封信》及《平安建设宣传折页》送到每家每户,每到一户,仔细询问群众对岳西平安建设的感受以及对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做好问题收集及意见反馈。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平安岳西建设,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平安岳西的浓厚氛围。

县总工会专班还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网络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宣传。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余凌云)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