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互助保障爱心助学

发布日期: 2021-10-11

    109午,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周律一行,来到岳西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为职工吴国庆送去互助保障爱心助学金3000元。

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光荣传统,从维护职工利益出发,不断增点扩面,使广大职工在遇到困难时,能得到工会组织的及时救助发挥了工会在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使全县干部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让广大职工享受感受到参加互助保障的好处,弘扬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互助互济精神

这次爱心助学活动是互助保障工作的扩展,是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安徽省办事处在有限的工作经费中挤出资金,为参保的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送上一份爱心。

 

 撰稿人 :汪俊峰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崔娟萍
 


 

编辑: 汪俊峰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