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 领导讲话 >

2021年“皖工鹊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上的致辞

发布日期: 2021-11-03


2021年“皖工鹊桥”单身职工

交友联谊活动上的致辞


2021年10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  陈彬彬

 

各位来宾,广大青年朋友们

大家午好!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时节,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的精心组织,100多名青年朋友齐聚在此,隆重举行岳西县“皖工鹊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促进交流,共叙情缘在此,我向各位青年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精心组织、策划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我县处在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做示范、产业发展高质量、城镇建设加速度时期,工作的节奏和压力不断增大,特别是参加本次交友活动的各位青年朋友,都是在我县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优秀人士,因为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无时间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今天,工青妇三家单位联合举行“皖工鹊桥”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为大家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今天的交友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

青年朋友们,今天交友联谊活动是县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更是以你们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借此机会,我真诚地祝愿大家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在这里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姑娘们、小伙们要拿出勇气和热情,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真心、真情与真爱!

最后,衷心祝愿青年朋友们在岳西这片红色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