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悦读职工书屋迎来了一群“充电”的人

发布日期: 2022-04-22

    为庆祝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激发干部职工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县总工会联合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书香机关分享悦读”为主题的文明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青年职工自己找好自己感兴趣的好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通过分享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读书的兴趣,引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通过此次“书香机关分享悦读”,营造了人人学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满足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博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