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坚守岗位劳动美 工会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4-29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县总工会开展了节前一线职工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慰问组详细了解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面包等慰问物资,带去了工会组织的深情关怀和问候。

据悉,这次看望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分别慰问了疫情防疫卡点、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拆迁、文明创建等一线职工。

此次慰问活动,物到、话到、情到,不仅加强了县总工会与一线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感,营造了“关爱职工、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