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送法进企业 普法入人心

发布日期: 2022-05-06

    56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车间一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职业病防治宣传册》等与职工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宣传册,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新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广大职工对《工会法》和工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现场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联合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旨在丰富职工法律知识,提高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企业规范用工的法治意识,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刘琚华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