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吴代庆主持召开县总工会2022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2-05-09




    5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代庆主持召开县总工会2022年度第二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十六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第一季度全县“比学创”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和各部室、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负责人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点评。有关同志做了工作述职。

会议对县总工会换届、基层工会组织管理、宣传、财务和资产管理、机关管理、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人文化宫建设、困难职工救助、劳模管理、工会队伍建设和考核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县总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十六届五次全委会和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指示,主动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要求,集中精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工会的工作大局,认真梳理目标任务,细化落实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清单制闭环调度,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能落实;要担当作为提升效能,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学习不放松,锻造一专多能、多专全能的工会干部队伍,努力为岳西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胡博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