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疗休养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0

   近日,县总工会一行到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走访调研。

县总工会一行先后到安徽石关弘书康养有限公司、安徽省明堂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云峰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职工疗休养基地,对基地的基础设施、住宿条件、餐饮安全、消防设施、疫情防控进行深入调研,就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听取各疗休养基地关于路线方案、职工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下一步如何提升职工疗休养工作。

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落实职工休息休养权益、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岳西县红色教育基地做好疗休养基地的推介、联系、对接工作,吸引省内外地区职工来我县开展疗休养。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周律    签发人:汪燕舞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