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暨“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3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5月13日,县总工会在天鹅集团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暨“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法律顾问金岳峰律师《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重点就《民法典》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法律推广力度,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教育引导企业职工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促进企业和职工间的和谐劳动关系,满足基层工会和职工的真实需求。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