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安庆市总工会召开互助保障业务培训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8-12

   为贯彻落实全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各级工会互助保障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近日,安庆市总工会在岳西召开了全市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培训暨推进会。

会上,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对全市2021年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做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王耀武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改进思想认知,进一步提高做好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自觉性,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互助保障工作进展,为职工享互助,依法依规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供保障。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不仅让大家提升了业务知识能力,也让各级工会认识到职工互助保障活动是工会为职工抵御风险筑起的又一道防线。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认真做好互助保障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汪俊峰  签发人:周律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