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双节” 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9日,县总工会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时刻紧绷“廉洁弦”,严防“节日腐败”,自觉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存底线,遵规守纪,杜绝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等行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清廉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正风肃纪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筑牢廉政防线,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有力举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同时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