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跟着劳模去创新,推动绿色新发展主题活动在岳西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15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源)9月14日,“跟着劳模去创新,推动绿色新发展”主题活动在岳西举行。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张鹰,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代庆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共十位先进代表现场讲授心得体会,传递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市县总工会负责同志,省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晏文娟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棕分别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给“中国好人”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向大家分享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全国商贸服务业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尹亲林向大家介绍徽菜的历史、大别山在徽菜中的历史定位以及餐饮健康养生知识。岳西本地省五一劳动奖章、江淮杰出工匠杨六红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先进代表的讲述中穿插着天鹅集团职工的文艺表演、针织工艺展示,为集团职工过集体生日,让整场活动更加生动活泼、寓教于乐。

随后,举行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张鹰为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正式授牌。希望景区能继续提升疗休养服务能力和水平,使之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的重要阵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窗口。

“非常荣幸,今天能参加‘跟着劳模去创新,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我作为一名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会把劳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带动身边所有同事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天鹅集团纺织产业手工技师杨六红告诉记者。

 

编辑: 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源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