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跟着劳模去创新,推动绿色新发展”主题活动走进黄尾镇

发布日期: 2022-09-16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源)9月15日,安徽省总工会组织“跟着劳模去创新,推动绿色新发展”主题活动代表团走进黄尾镇,实地调研乡村旅游、景区建设、农特产品销售等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代庆出席活动。十位劳模先进代表,市、县总工会负责同志,省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详细了解景区内自然资源环境、设施器材搭建、水资源利用等情况。通过实地感受,为景区建设建言献策。

在劳模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上,储荣生和金棕两位民营企业家交流党建带工建、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岳西县主要特色农业发展现状和特色农产品。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动区域绿色发展、提升绿色文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余龙根向到来的劳模、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支持岳西的发展。同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岳西县情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胡东辉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参会劳模代表、企业家们对文旅产业绿色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劳模先进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领域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并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推动绿色发展。企业家们要深耕为国为民创业情怀,勇担科技创新重任,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争当绿色发展主力军。

活动期间,县总工会和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内数十家企业推介岳西农特产品。茶叶、菌菇、水果、腊味各类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代表团成员边走边看,通过交流、品尝,详细了解岳西的农特产品。不少代表现场购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更有餐饮从业者代表留下联系方式和地址,要大批量采购岳西农特产品,助推岳西农特产品销售,支持岳西乡村振兴绿色发展。


编辑: 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源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