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党建领航走进来榜 助农助销振兴乡村

发布日期: 2022-09-23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 杨辉)9月21日,安庆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中国移动通讯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党委在岳西县来榜镇横河村联合举办“党建领航走进来榜助农助销振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宣读了爱心助农《倡议书》,通过安庆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联系的四家企业,现场与岳西县农产品企业互动交流,搭建桥梁,助农促销。最后还开展了爱心认购助农促销,党员们现场选购商品,助农助销。

“受疫情影响,我们村的农产品,特别是冬桃滞销,这次举办的助农助销活动,我们非常感动,希望通过各种平台,让我们的产品走向全国。”横河村党支部书记王友国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达成订单10万斤合计100万元,采购套餐71份合计14200元,其他采购1万元左右。









编辑: 杨辉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