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

发布日期: 2022-09-29

      9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敲响廉洁过节“廉洁钟”,在机关上下营造清廉过节、勤俭过节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会干部廉洁从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长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落实“五个严禁”杜绝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赌博典型案例,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职工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警自省,不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还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底线,带头遵守作风纪律规定,自觉做到“五个严禁”,做到廉洁文明过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守法意识和纪法观念,要以案为鉴,坚决杜绝党员干部职工酒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二是弘扬节俭、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节日新风,自觉转变作风,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保持清廉、务实、为民、高效本色;三是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岳,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并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四是监督全县基层工会发放节日慰问品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执行。五是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把工会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作风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蒋姗姗;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