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加强廉政建设 规范窗口服务

发布日期: 2022-10-27

    为进一步优化窗口行业单位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县总工会作为窗口行业单位文行创建牵头单位,多措并举加强窗口行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开展谈心谈话。每年召开的窗口行业单位文行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均要求窗口行业单位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实现廉洁服务。同时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制度,窗口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展谈心谈话,重点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

二是规范窗口服务,做到群众满意。要求窗口行业单位做到环境干净整洁、服务设施配套齐全,从业人员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无慵懒散现象。对群众急需办理的服务事项,急事急办,尽最大可能方便办事群众,最大程度减少误时、误事现象。

三是加强督查检查,提升服务水平。县总工会不定期到窗口行业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对排查中发现的窗口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服务态度不好等情况,严格要求认真整改,并上报整改结果

通过加强窗口行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增强了窗口行业单位服务意识,改进了窗口行业单位工作作风,提升了窗口行业单位服务水平。

撰稿人:刘琚华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刘琚华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