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加强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 2022-10-31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工会财务管理能力,岳西县 总工会1031日举办全县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培训会,重点是指导基层工会加强财务收、支管理,收好、管好和用好工会经费,严格工会财经纪律,确保工会经费规范化使用。

此次培训,就《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基层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基层工会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工会会计制度》的贯彻实施,培训期间,邀请杭州新中大软件工程师进行线上培训,视频演示和讲解基层工会云平台的使用和管理。

通过培训,参训的基层工会主席和业务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内容很实用,收获很大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县总工会继续开展对我县基层工会监督指导服务工作,提高思想站位,严守财经纪律、防控风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保障基层工会健康发展和职能有效发挥

撰稿人:石玲玲  审核人: 储飞  签发人: 程国媛

编辑: 石玲玲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