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全县工会系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31

 

      10月31日上午,全县工会系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召开。县直相关单位、县开发区、各乡镇、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人:王亚妮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