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暨送温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01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婷)10月31日,全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暨送温暖工作会议召开。县总工会、县直相关单位、县开发区、各乡镇、部分规模企业工会主席或工会业务经办人员及县总工会招录的社会化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部署2023年“两节”送温暖工作,县总工会相关部门分别做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实事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相关业务解读。随后邀请杭州新中大软件公司老师就基层工会财务云平台系统使用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确保困难职工帮扶帮到点上、扶到根上,与时俱进、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帮扶工作水平,在困难职工“最急”上见真情,在困难职工“最需”上求突破;工会财务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勤于学习,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切实为工会守好门、把好关。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