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教育警示会

发布日期: 2022-11-28

       为深入持续推进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保密教育警示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转发<关于今年来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情况专报>的通知》、县国家保密局《关于保密工作的几点要求》文件内容,并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真正受警醒、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自省自律,真正做到反躬自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要增强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将加强保密工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互联网等非涉密网络的管理,定期开展自查,以查促改、以查促管,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胡振宇 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蒋姗姗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