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省总工会到岳西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9

    12月7日安徽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郑巧珍一行到我“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郑巧珍一行实地走访了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职工书屋、党建阵地等,通过参观体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总工会的政治引领、组织功能、服务阵地、制度机制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郑巧珍一行听取了我县“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巧珍指出,一要明确“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发挥县级工会在工会组织体系中基础性关键性作用;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努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提高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明确自身优势,整合工会机关内部力量,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打造亮点品牌工作,把县级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撰稿人:王亚妮;审核人:胡振宇;签发人:程国媛



编辑: 王亚妮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