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致敬最美劳动者 党校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5月5日,常务副校长徐少宏带领党校工会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会会员赴安徽建工集团岳西党校PPP项目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徐少宏与工地负责人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加强疫情防护,注意劳动安全、劳逸结合,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造优质工程。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工地工人送去饮料、水果等慰问物资近2000元。慰问中,慰问组对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防护。   工地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足马力,全力以赴建设好此工程,争创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