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五一”走访慰问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6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与激情。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五一节当天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倡导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慰问了2021年县先进工作者和新冠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陈占坤主任、王晓鹏主任慰问中心2021年县先进工作者王招龙同志,赠送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愿和问候。

    王晓鹏主任、王招龙主任慰问中心新冠疫情防控信息组、流调组、采样及核酸检测组、消杀组等一线职工。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