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白帽镇积极营造氛围庆祝“五一”劳动节

发布日期: 2022-05-1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白帽镇工会积极行动,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镇班子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开展走访,并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工作情况,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劳模身边。慰问组表示,劳模作为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时代永远的领跑者。全镇上下要发挥劳模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劳模先进活动,使劳模的精湛技能、创新方法、管理经验广泛传播。要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大干群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镇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激励广大劳动者为新建发展创造新业绩。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