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经开区召开劳模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12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5月11日上午,岳西经开区组织召开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储文胜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聂昶主持会议,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各企业劳模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经济发展局局长储兴圣介绍了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部分劳模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发言,并为经开区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储文胜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出席座谈会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问候,他表示,在座的各位劳模来自不同的领域,工作在不同的岗位,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号召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动托举复兴梦想,靠双手开创美好明天。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对劳模生活状况、思想状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认真倾听劳模心声、真情为劳模服务的实践中,进一步推动岳西经开区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让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怀。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