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毛尖山乡工会联合会顺利完成补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30

       5月26日,毛尖山乡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补选了毛尖山乡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主席。乡党委副书记朱凯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总工会批复文件,依照工会章程,经过民主选举,补选王俊同志为毛尖山乡第三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主席。

王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做实全乡工会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广大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王俊指出,一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当好职工“娘家人”;二是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定期做好风险排查和预警工作,做到及时化解劳资纠纷,为职工提供常态性、普惠性、精准性服务,真正成为劳动者“爱心驿站”。

朱凯锋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乡工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同时坚持务实创新,切实提升工会工作执行力;还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毛尖山作出应有贡献!(撰稿人:查霞,审核:王俊,审批:章亮)

编辑: 查霞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