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为企办实事----经开区总工会联合莲云乡卫生院 进企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等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2

    7月6日,经开区总工会联合莲云乡卫生院深入企业,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经开区总工会和莲云乡卫生院深入企业通过现场讲解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大力宣传有关职业病防治知识以及防护设施的使用方法、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下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督促企业每年在9月底前组织有职业病危害的职工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落实各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使职业病防治等工作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认识,增强了劳动者在生产过程中的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本领和能力。(撰稿人:孙玉飞)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