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基层动态

发布日期: 2022-07-14

经开区机关工会选举出席岳西县工会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7月13日下午,岳西经开区机关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储文胜参加会议,经开区机关工会主席王凌兵主持会议,42名机关工会会员参加选举会议。会上王凌兵主席传达了《关于做好岳西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开区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介绍了经开区名额分配情况、候选人推荐情况。

        会议通过了岳西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经开区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凌兵、孙玉飞为经开区机关代表,出席岳西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上,储文胜强调工会工作是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选代表要履行好职责,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出席岳西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撰稿人:孙玉飞)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