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4

    炎炎夏日,挥汗如雨。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全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7月12日,县自来水公司指导员程皖峰、副经理储诚松、工会主席徐丽辉到大学里供水管道改造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入夏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公司工会购置了盐汽水、西瓜、风油精、十滴水、仁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慰问中,公司领导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劳动保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安全渡过暑期。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一线员工,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促进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