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 2022-10-24

       
      10月20日上午,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举行工会换届选举,全体工会会员出席大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从高主持会议。
 

            首先,上届工会主席胡小龙向全体会员报告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岳西县人民检察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委员会分别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对上一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工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密切联系职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二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工会有关工作要求,组织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机关文化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院党组总体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务实创新、奋发进取,不断取得检察工作新成效。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