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岳西县自来水公司举办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2-10-27

    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工会组织举办2022年度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和参与性,共设有托球接力跑、袋鼠跳接力、摸石过河等七个比赛项目,参赛人数达到234人次,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运动员们发挥出良好竞赛水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乒乓球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小小乒乓球系着全场目光,选手们各施绝技,“推挡削拉抽”,扣动着所有人的心弦,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托球接力赛现场,随着发令员一声令响,队员们将网球置于球拍上,奋力托球完成折返跑任务,并快速交给下一名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在拔河比赛现场,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声声有劲的呐喊,赛场上撒下大家努力的点点滴滴,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把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供水事业发展中去。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