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江春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2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1月11日,县委书记江春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医护人员、安庆好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陪同看望“安庆好人”。

    在困难职工程祝生、柏宝中家中,江春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拉起家常,询问他们年货办了没有,身体、生活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当得知生活、看病有保障,江春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依靠政策帮扶和勤劳双手,今后的日子一定越过越好。

    随后,江春生深入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全体白衣卫士用忘我的工作、无私的奉献,为全县筑起了抗击疫情、守护健康的安全防线。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加强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健康;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医务人员关心关爱。

     天堂镇石桥村吴春香克服重重困难、倾注全部心血,将一对脑瘫双胞胎儿子培养成高校学子。在“安庆好人”吴春香家中,江春生询问他们身体近况、家庭情况、收入状况。江春生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做家庭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

    江春生还先后走访菖蒲镇撞钟村王胜春、菖蒲村王格资户,亲切询问各项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要求有关部门、乡镇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心过好年。

     在菖蒲养老中心,江春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日常运转、老人生活等情况,叮嘱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掌握老年人身体状况,做好健康监测和医疗服务等,守护好老人健康安全。要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全力把养老服务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走访中,江春生强调,要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始终牢记“防范胜于救灾”,加大火源管控力度,提高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