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县总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工会新闻 >

施跃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 2023-01-18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跃平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总工会、商务局、盛岳集团负责人陪同。

施跃平先后走访了困难职工吴义波、王龙盘,分别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施跃平鼓励他们要调整好心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休养好身体,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全面做好帮扶工作。



编辑:

皖ICP备12009870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96号

岳西县总工会 版权所有 邮编:246600 电话:0556-2172583 维权热线:12351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